爱我的那天是什么让你有感觉

首页 私信 归档

删了你的号码也是无济于事的自欺欺人 你的来电一眼认出 

现在的我们 你竟然会打电话给我 

1小时31分25秒 我们在一起1年多 极少会有这么久的通话时间

我们虽然都笑着说话 我也会听你说现在的她是什么样 

分开的几个月 家里安排你相亲了几次 最后订了的这个女孩

我问是因为她漂亮么 你说 因为她像你 一说话就先笑了

我的心一下子就紧了 你说如果她是你多好 

你说给我打这个电话真的花了很大的勇气  

你说我真的很想见你 或许这是倒数第二次了 

我问那最后一次呢 是来给我送结婚请帖的时候么 

你说是我生日的时候 之前一直在部队 没有陪我过过生日 现在回来了 

可以有时间了 我知道现在这一刻 这句话是真的 

但是真正到了生日 我们又都在哪里 那个我也不去计较 

我很意外 也很感动 真的 



评论

热度(1)